2014-12-10

推薦纪实視頻[ 唐太宗李世民靈魂附體求解脫實錄 ]



唐太宗李世民靈魂附體求解脫實錄

2010年12月18日


( 請訪問如下鏈接觀看原視頻 )



( 以下內容全部引自原視頻 )


歷史長河無明舟,顛覆塵沙迷惑人。六道輪迴幻化生,各自表法度有情。

唐太宗李世民,可謂是一代明君。歷史上有名的“貞觀之治”,就是在唐太宗的統治時期。以德治天下,以法護臣民。呈現了政治清明,風調雨順的景象。舉世讚歎!這是距今約1400年之前的社會。當今世界各地有名的唐人街,仍​​然折射出唐朝時期中國遙遙領先於世界的事實。

佛法在中國的興盛,也得力於唐太宗的極力護持。公園643年一代大師玄奘法師帶領諸多法師從西域取經歸來,唐太宗組織長安城50萬人傾城出動歡迎法師歸來,盛況空前!玄奘法師回國後,唐太宗全力護持法師開始了宏偉的譯經事業,同時還培養了數千僧才,為中國乃至於世界佛教的弘揚和傳承立下了豐功偉績

在治理國家方面,唐太宗令魏徵等人編寫了《群書治要》,此書乃是修身養性、齊家、治國、平天下之方略、之集大成、之寶典。 《群書治要》歷經了1000多年,現有因緣將重新出現於世,這對當今與未來的世界都有難以估量的功德。

唐太宗在中國歷史上雖然是一代明君,可是,他還是因維護統治集團的利益殺人太多,最終墮入地獄。此錄像片為唐太宗李世民之靈魂附在有緣人身上,用自己的痛苦經歷說出了活生生的因果報應事實。他在一開始就發自肺腑地嘶喊著:苦啊!苦啊!並在懺悔中說:我為什麼殺人啊!文化是可以治國的,佛法更是可以治國的。

由此我們可以了解到一個事實:即便是為佛教的弘揚和傳承,乃至為治理國家立下了豐功偉績,可以說中國歷史上還沒有一位皇帝的功德能夠超越他,可是由於他造下了地獄的業因(主要是殺業),就是皇上、明君,有再大的功德,照樣不能逃脫進入無間地獄受苦的果報。這真是天網恢恢,疏而不漏,因果報應絲毫不爽!


地藏菩薩放他出來,是因緣成熟了,也是這個時代受苦眾生的需要,是諸佛菩薩大慈大悲的感應。這個世界已經亂了,人心貪婪,是非顛倒。唐太宗從無間地獄裡出來,驚恐地發現這個世界亂成這個樣子,他搥胸頓足,痛心疾首。諸位有緣人啊!一個在無間地獄裡受盡苦刑的眾生,看到世間如此顛倒的景象,他還嚇了一跳,這說明什麼,善友們,各自深思吧!快快回頭吧!

他說現在的人除了念阿彌陀佛求生極樂世界,其它的都晚了,來不及了!他自己在念阿彌陀佛,同樣的,阿彌陀佛也在念著他!阿彌陀佛也在念著這個苦難世界的芸芸眾生!災​​難當前,諸佛菩薩皆應現,老實聽話把佛念,快快登上大法船。


大千世界是一體,千年不過彈指間,因緣果報實不虛,至信念佛將心傳。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致以最好的祝福 Best wishes
在沒有文字內容被更動的前提下允許複製本文,請註明原文網址。
鑑於網絡的不穩定性,歡迎您將這些寶貴的資料直接轉存於硬盤,並分享傳播以喚醒更多地球人。